第一篇文章就是這樣的標題,似乎不太吉利XD

誰叫我遭遇憂鬱星期一....囧
也還好,事情總是一件一件慢慢解決,只是有些壓力
想要詢問似乎也沒太大幫助,可能又轉回原點
然後明天的自己又會在工作時惋歎自己不積極解決,拖拖拖
哎呀...要加油啊


話說回來要來感謝一下伍伍姐姐
謝謝上次的感人文章,我又驚又喜啊
因為妳從來沒那麼感性的對我說話耶XD
不過我很感動就是了
那些日子我也沒忘記過
尤其是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衝去台北跳蚤店裡又回到家
看著妳手上的宣傳服戰利品很羨慕但也有些遲疑
心想這衣服真是價值不斐的說XD
不過真的很值得啊!

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唷
不管跟伍先生有沒有關係,都讓我覺得很溫暖
還好早點認識妳,不然大概也沒機會多跟伍先生接觸了
比如在高雄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那次除了結果不讓人滿意外
其他的回憶都很完美^^
以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這麼瘋狂了
這是宿命嗎?
妳應該也了解我正在接受這一切...@@
對妳有幾分歉意,因為人地時物的轉換,所以沒有辦法像以前多相處
所以就選擇在妳多一歲的時候表達一點心意
很微小的一點心意,但表示我的感謝和祝福
感謝您不嫌棄啦!
至於DVD,如果我有機器我會再重燒的
時間過得真快,連錄影帶都發霉變成古董了

最後祝妳工作感情都順利啦!每天都無憂無慮的過
對自己好一點更是重點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zoo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